风花树

清规戒律 没有意义

少年维持着烦恼并且想的非常通

我就觉得我比我同学高级多了!我和艺术走的很近,天天都在卡夫卡和陀思妥耶夫斯基之中沉沦,耳机里面都是拉威尔和坂本龙一的冷门曲目和一些citypop。

明知这一点实在不能拿来炫耀,但是,可能受蔡哥天天以知识分子自居的课堂发言影响,下意识就觉得这种生活太棒了,比其他人的高级!

想过很久,觉得这不算装B,原因是因为我真的喜欢这些东西,而不是为了显摆而去投入,真的会受用艺术给我带来的东西,会认真的去欣赏与沉醉。对于产生喜欢的东西,拿出来分享我认为不算装B。这也算是我的价值观之一条吧。

但是艺术不分高低贵贱。即使我虽然在兴趣上打败了他们,可是成绩上却被完完全全的草爆,倘若我成绩很好,班主任天天对我挤眉弄眼端茶送水,这个时候到处宣扬我高级的兴趣就成为顺理成章的好事了。

昨天下雪了,我写了一首诗。

但是我非常不满意,这也是我唯一一首写完了不想发的诗!我再一次深刻的感受到我的才疏学浅了。

老福特原来是一个社交软件,我看到有人在我没有打tag的文章下面评论了,我顿时热泪盈眶。一直拿它当作聊天软件与看姐姐的消息的地方来着的。

身处文科班,天天都能收获八卦。很幸福的,今天听到了有一个人讨厌我,oh,这种感觉好极了!再问,竟然是有种看不起我的感觉,好像是觉得我打球很垃圾。我特别高兴!剩下的日子里我一定要把他的排泄物打满整座球场!

憋坏了,最喜欢写没有逻辑的牢骚了。

随便打个tag。

文章名字是蛋堡的一首经典曲目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)